不要在我图下面质问我,不要问为什么,
因为我是你妈,永别了。
百无一用受抚慰
蹒跚学步画漫画
基本上是个渣
推:走X走X

 

【苍俏】半夜飙车,图和梗(误,一点也不车,但是慎入)

简而言之就是有一个坏人,把俏如来绑了,给苍狼下了药。

那个坏人就是我。

文字讲解大概很破坏气氛,可以忽略,,,,



但是呢,苍狼是个好孩子,宁可自己解决,也不会做非礼的事情的!


所以俏如来感动了,下定决心帮苍狼。


但是俏俏做得不太好,第一次嘛。


经过自己脑补了,,确定了两情相悦,那么就放飞自我吧,鼓掌。



完。

标签:苍俏
评论(14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