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在我图下面质问我,不要问为什么,
因为我是你妈,永别了。
百无一用受抚慰
蹒跚学步画漫画
基本上是个渣
推:走X走X

 

【预售】【叶喻黄喻】在我之前,在你之后

有幸读了番外,我想说喜欢之前之后的朋友不要错过番外!!我觉得之前之后是他们仨每个相处的过程、点滴都有意义的故事,珍惜这段旅程。

小小小乘:





目前本子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(原谅我刚写完工作稿子,一口的公事腔),多谢老赵 @我是你家老赵啊 的封面设计,目录和内页就是这样的。

有兴趣的小伙伴请快哦

此外,请认准“文宣工作室”,或者直接进入下面的链接,我看到TB上那个在我还没写完的时候,就号称可以48小时发货的卖家,居然还有销量了,我也是无语了。

有小伙伴询问未公开番外·极光的事,恩,这个应该是不会贴出来的了,因为对我来说,在少天说“再见”的时候,这个故事已经非常完整了,所以番外才是一个答谢的心意。


试阅链接:https://littleby2017.lofter.com/post/338d68_1192c432

购买链接: 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2752984166


评论(4)
热度(10)